close

這本米其林2016介紹所有米其林在今年度得到星級還有推薦的餐廳。

這次去的是其中一間今年度被介紹的新餐廳たこつぼ,在阿倍野駅的1號出口出來往左走,注意巷子前的招牌就可以找到~

 

右上角那個米其林的臉代表這間店是米其林推薦介紹的,雖然沒有星級,但是價格便宜又好吃,所以特別介紹。

(特別介紹的店都是一人5000日元以下的唷)

這間店的介紹是說當時一開始是以明石燒(章魚燒前身)有名的,除了明石燒以外,書中還有介紹“ピザ焼”跟“アメラカン”。

這是店門口的樣子,我算早到,但那時候店裡已經滿了,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。

價格都算非常合理,我點了ピザ焼跟炒麵(加上cheese),但後來看到幾乎所有客人都有點明石燒,打算下次再去試試看。

ピザ焼吃起來真的就像pizza一樣,但裡面的海鮮料還算豐盛,起司的味道也很濃郁。

但也因為起司的味到,讓我覺得有點鹹就是了....

這道日式炒麵也是一吃覺得很喜歡,用料都可以感覺很新鮮也很豐盛,加上cheese有牽絲的感覺我很喜歡。

(櫃檯有米其林娃娃)

 

大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還不錯,不難理解為什麼會被米其林選做推薦餐廳。

但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那麼鹹但又喜歡吃起司,那可能要注意不能每一道食物都想加cheese...

 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2丁目4-48 金村ビル1F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(22:15 L.O)

arrow
arrow

    poo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